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
·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度“感动...
·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 我院党员代表赴北京参观“砥砺奋...
· 我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
·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宣讲团启动仪式
2017-11-23 18:0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我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宣讲团启动仪式。党委书记田向国做动员讲话,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超做主题宣讲。

我院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讲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党委书记面向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宣讲;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内进行宣讲;辅导员、学生宣讲团面向全体学生,深入班级、宿舍进行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宽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途径和载体,强化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理念,经我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体育教育学院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宣讲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