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
·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度“感动...
·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 我院党员代表赴北京参观“砥砺奋...
· 我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
·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1-05 17:58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月5日下午,在教学楼A201教室对我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高永强老师做专题报告。

高永强老师详细阐释了十九大的会议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奠定了坚实基础、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安排、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入脑入心,践于行动。

会后,党委书记田向国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相关要求,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