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
·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度“感动...
·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 我院党员代表赴北京参观“砥砺奋...
· 我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
·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上的讲话以及宪法修正案解读
2018-05-09 16:07   审核人:   (点击: )

5月9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党委在教学楼B214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的解读。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田向国主持。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上,习近平总书记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两个世纪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马克思的名字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因此,要求党员同志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修改宪法,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宪法修正案,党员同志更好的理解了宪法修改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符合宪法发展规律、符合时代发展和实践需要的。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的迫切要求,更加自觉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上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