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
·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度“感动...
·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 我院党员代表赴北京参观“砥砺奋...
· 我院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生...
·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18-05-23 17:22   审核人:   (点击: )

5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B216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田向国主讲。

宣讲中,从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我院全体教职工要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交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三项基础性工作、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等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