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正文
 
【换届大会】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研学会)换届和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成立大会
2020-11-04 20:2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本科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张明,团委副书记钱长浩,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永超和第三届本科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会分管主席唐艺宁主持。


 

本科生会分管主席 唐艺宁 主持

               

第一项议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议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明致辞

学院团委书记张明在致辞中表示,坚持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同时要求学生会干部增强政治素养、学习能力、奉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院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并将奉献精神践行始终。

第三项议程——学生会研究生部主席徐安、学生会本科部主席蔡韶华、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主任江志鹏发表工作展望

徐安在发言中表示,要广泛听取学生们的建议,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更加坚定的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努力把研究生会打造成一个老师信任,同学喜欢的学生组织。

蔡韶华在发言中表示,学生会将以促进学院文化和校园文化为目标,努力打造优秀的学生组织;谨记习总书记“青年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期望;以新思路谋求新突破,以新作为促进新展,谱写新篇章。

江志鹏在发言中表示,俱乐部要实现代表广大同学,嬴得广大同学,依靠广大同学的目标。多做一些符合并维护学生利益的活动,督促学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学习生活配套设施,给学生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第四项议程——学生会部员代表东士筠发言

东士筠在发言中表示,将时刻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树立“严格管理,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为构建具有我院特色和时代特色的美好校园贡献新鲜力量。

第五项议程——为学生会主席、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主任颁发聘书

第六项议程——为学生会部长代表、部员代表颁发工作证

第七项议程——研究生兼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永超发言并宣读名单

王永超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时刻维护学生干部的优良形象。力争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强压力,在交流中凝聚合力,以共同目标团结人,以自身行动带动人。

本次成立大会为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以后的工作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在规范和系统这个团体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会、俱乐部成员努力向上的激情和动力,为我院今后学生会、研究生会、业余训练俱乐部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