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正文
 
【党团主题活动】学院开展“共忆党史悟初心,缅怀英烈再出发”烈士陵园祭扫主题活动
2021-03-31 16:56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3月31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师生、团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共90人,前往静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共忆党史悟初心,缅怀英烈再出发”祭扫主题活动。 

活动初始,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三鞠躬。为进一步表达同学们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全体师生有序绕烈士纪念碑一周并向英烈敬献鲜花。

杨成庄官家屯村村委同志向师生讲述当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通过那段革命的历史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保家卫国为党和人民而牺牲的英雄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今天,重温中华民族的抗战历史,致敬那永不妥协的抗争,在历史中追寻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用心感悟革命先烈用生命传承下来的红色精神。

     

通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初心与使命。来到教育基地陈列厅通过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故事,一件件当年的物品,让我们感同身受,身处伟大的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赞颂革命先烈,就是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前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是一部抗战精神的锻造史,伟大的抗战精神在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形成,成为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让我们追寻革命先烈的铿锵足迹,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感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以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让伟大抗战精神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