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学生会(研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研工会)>>正文
 
【迎新晚会】“八方聚天体,青春齐绽放”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
2020-10-25 22:44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3日晚7点,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八方聚天体,青春齐绽放”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延林,副院长张运亮,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明,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钱长浩,辅导员崔彦达、张粲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第一项内容,由孙延林院长致辞。孙院长总结回顾学院2020级优秀新人养成计划历程,并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五颜六色的荧光中,在响彻云霄的欢呼声中,在满心的期待中,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如期与我们相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晚会的精彩内容吧!

 

主持人:本科2020级 应用心理专业 艾如冰    硕士2020级 体育教学专业 许传鑫


01 开场舞
表演者:王鑫泽、傅亿汝等人

     


02 飞云之下

表演者:赵阳、张煜烯
前进的路上,哪怕有再多艰辛,我们也一定要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勇敢的走下去。


03 钢琴冬不拉合奏

表演者:许柳桐、哈吉
充满的浓厚民族风情的传统乐器冬不拉和世界闻名的古典西洋乐器钢琴的碰撞。

    


04 体教基本功展示

表演者: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

                       


05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表演者:徐子豪  
我们这一生,要走许多的路,要见识各种各样的风景,但是总有一种风景在我们的心中是不可取代的,因为它关于一个人,也只属于一个人。


06 逐梦

表演者:喜剧社
梦想就是敢梦敢想敢实践,愿现在还怀有梦,想的你终会成功。

 


07 Street jazz

表演者:贾雪东、赵书君等人
充满动感的爵士舞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08 朗诵

表演者:朱姝颖、杨一帆等人
危急时刻,临危受命;毅然向前,不辱使命;逆行者的背影是他们光辉的见证,他们的模样是你我将成为的模样。


09 对不起我还爱你

表演者:丁琪


10 你画我猜

    


11 Wonderful You

 


12 吉他弹唱

表演者:肖富文、高雅文  
伴舞:朱姝颖、池光鹏


13 水滴街舞

表演者:街舞社


14永不失联的爱

表演者:许柳桐、赵阳和刘宇翾

 


15 Honey有氧踏板


16 我一点都不想你

表演者:苏震


17 快板书

表演者:许善诚


18 舞蹈串烧

表演者:代雨昕、金麦琪等人


19 大合唱   我们


   最后所有领导、老师和演职人员上台合照。


本次晚会以“八方聚天体,青春齐绽放”为主题,是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优秀新人养成计划的最后一课。即是对前期养成环节的总结,又是对今后教学活动的开启。全体新生相聚于此,共同种下梦想的种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