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学生会(研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研工会)>>正文
 
【换届】坚持初心 继续前行丨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圆满完成
2020-09-10 23:47   审核人:   (点击: )

每一个终点,都是起点。学院学生会就在这一年一度的更新换代中沉静前行。2020年9月8日下午5时,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本科生)部长换届会在教学楼B216举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部长共46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本科生部)主席蔡韶华主持。

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工作从今年5月开始,共经过主席竞选、研究生部长竞选、本科生部长竞选三个阶段,先后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纪委书记刘泽林,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明,团委副书记崔荔、钱长浩,辅导员孙志文等多位领导老师莅临指导。截止目前,换届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民主集中、透明、择优选用的换届原则,经过激烈选拔,新鲜的血液已经注入。现将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部长名单公示如下:

学生会

(本科生部)

主席团

主席:蔡韶华

分管主席:唐艺宁 陶晓彤 曹子涵 李羚榕 孔垂鑫 岳鑫豪 向洋锋

办公室

部长:白欣宇

文艺部

部长:吴晓芃 黄宇翔

志愿者部

部长:张信 陈玉冰 田鑫

外联部

部长:王晗 李福霈 裴岳鹏

创业就业部

部长:蒋雨辰 吕倍源

生活部

部长:刘强 郑亚婷 王贺辰

事务中心

部长:李国瑞 祁茂辰 周小琳 孙炫炫

新闻中心

部长:宗昕平 孙世超 白欣诺 黄子航 李宇 李明宵 刘埔

社团联合部

部长:刘赫 叶泳良 张美君 桑元斌

学生会

(研究生部)

主席团

主席:徐安

分管主席:刘思妍 王玉增 李兆琨

学术部

部长:时庆利 贾百爽

文体部

部长:鲍万涛 王灏 赵聪聪

办公部

部长:范玉婷 胡丽娜

宣传部

部长:田方鹤 陶莹莹

外联部

部长:孙冉冉 郭鑫颖

秘书处

部长:郭楠楠 孟凡莹

生活部

部长:温慧娴 吉顺威

活动部

部长:潘瑞 马超超 李鑫皞

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部长们再接再厉,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永葆学生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能坚持初心,更加努力,继续前行,带领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