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学生会(研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研工会)>>正文
 
【培训活动】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新媒体培训活动
2018-11-20 18:02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我院新媒体运营及管理水平,10月18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图书馆404云计算中心机房开展新媒体培训活动,由学生会新闻中心进行微信公众平台编辑制作的培训。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云主持,新闻中心分管主席叶之景主讲,2017、2018级各班宣传委员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从图片、文字、颜色、排版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制作公众平台编辑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具体步骤。

实践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与新闻中心的部员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解、实战练习与总结三合一,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更学到了很多新媒体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我院坚定不移推动新媒体的发展,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新闻宣传队伍。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中心将发挥引领作用,推出更多有意义的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活动。

为检验新闻中心部员对微信公众号图文编辑制作的掌握程度,11月19日晚,新闻中心于教学楼B216召开例会并组织小测试。

此次测试共评比出五位“平台小能手”,由团总支副书记、新闻中心指导老师王云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测试活跃了新闻中心的工作氛围,也是对新媒体培训成果的一次检验,促进部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新媒体操作技能。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