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学生会(研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研工会)>>正文
 
【业余训练】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启动仪式
2018-11-14 17:38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4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泽林出席,团总支副书记杨奕娇、王云、孙志文,乒羽教研室乒乓球项目指导教师李艳,以及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主任王永超主持。王永超介绍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组建的背景及宗旨。


大会第一项议程:向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教练员颁发聘书

大会第二项议程:向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事务管理委员会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议程:学员代表杜敏发言

作为新一期的学员,杜敏认为应该从不迟到、不早退、尊重教练做起,要好好利用俱乐部搭建的平台多学新技能。

大会第四项议程:教练员代表卢雨萱发言

作为新一期的教练员,卢雨萱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保持教练工作的积极性,严格记录考勤,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健康第一”的原则,不断探讨研究、总结经验,发挥最大潜能,大家共同努力将俱乐部建设地更加完善。

大会第五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泽林讲话

刘泽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我院成立俱乐部的目的是要不断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体育技能和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以高年级带低年级的方式,开辟第二课堂教学,在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武术和健美操等项目上以老带新,培养新人,将来还可以走出去,服务社会。

本次活动为以后学生业余训练俱乐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使我院有兴趣爱好的学生有机会、有平台在一起学习新技能,同时也让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更有意义,为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增色。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