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榜样】抗疫志愿服务纪实—我院教师全力迎战“奥密克戎”(二)
2022-01-17 20:17   审核人:   (点击: )

寒冬腊月,“奥密克戎”突袭津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动就是回答!随着二轮、三轮全员核酸筛查的启动,我院越来越多党员教师闻令而动,积极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畏寒冷,竭尽所能,主动化身“红甲大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各区、各街道、各社区等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助力津城大筛平稳、有序、高效进行。

2FDC9 27443

 

不分昼夜,从白到黑的坚守

寒冬昼夜,逆行出征。白天,站在抗疫一线的是他们;夜晚,守护我们安心入眠的还是他们。他们昼夜不息,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只为守护大家平安。

1.黄霆,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自2022年1月10日起,他便主动联系社区表明想要参与志愿服务,但由于年龄原因一直没有接到上岗通知。但他并未因此而放弃,在多次坚持、多方打听下,于15日参与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员分流、清点数目等工作。

B560 915C

黄霆

2.高飞,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校体育学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12日,在河西区天塔街道宾水西里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人员疏导工作。

3993A

高飞

3.李英杰,中共预备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12日,在河西区天塔街道环湖南里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治安、组织工作。

C0FA 475C3

李英杰

4.张明,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2022年1月14日起在河西区珠海里参加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培训,主要负责检测试剂贴标签、维持核酸筛查秩序、电话回访及爬楼入户核查核酸筛查情况等工作。其中,15日从凌晨4点到岗服务,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 

C486

 

张明 

B4F1E C31E

张明

5.孙志文,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2022年1月12日起,在河西区四信里社区参加核酸大筛查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疏导排队的待检测人员、住宅楼逐户通知检测消息的工作任务。其中,12日的志愿服务从中午开始,一直持续到13日凌晨三点半。

7B83F E1FB1

孙志文 

122AD

孙志文

 

用年轻铸就感动,用行动彰显青年担当

当疫情突袭,他们和前辈一样,有担当、有信仰、有激情,他们有最热的血,也可以是最坚韧的盾,用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筑起防疫长城。

1.牛彬,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2022年1月15日,在静海区华康街道湖岸栖庭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秩序维护及扫码测温工作

undefined

 

牛彬

2.崔健,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12日,在河西区天塔街道环湖南里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组织居民核酸筛查、配合社区等工作。


71947   63199

63199

崔健

3.王锞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教师。在静海区杨成庄管铺头村参与第三轮核酸筛查工作,主要负责电话排查管铺头村第二次核酸检测情况和第三次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工作。

8DD0  

王锞

 

抗疫有“她”,巾帼力量绽芳华

巾帼志愿者是疫情阻击战中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测温登记、组织引导、维护秩序,将温暖传递给社会,为抗疫工作增添了一份温柔而坚定的力量。

1.王钰,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育与心理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14日,在西青区中北镇大地十二城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核酸检测引导、秩序维护、体温测量工作。

AE31 821E

王钰

2.张明胤,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乒羽教研室教师。“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她在接到教师下沉社区抗疫服务的通知后,主动联系南开区广开街新丽里社区,参与积极抗疫志愿服务,主要负责核酸二筛的人员登记和三筛出口疏导等工作。

F3A0

张明胤

3.杨欢,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员。2022年1月14日-15日,在河北区铁东路街道繁华里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身份证登记、秩序维护工作。

9958A

杨欢

610E2 4AB08

杨欢

  

共克时艰,党员先行。我院党员教师不分昼夜、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以坚强的党性投身疫情防控,用使命担当构筑严密防线,用心用情服务,尽心尽力战疫,充分展现天体力量。我们坚信,这一仗,天津必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