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工作>>正文
 
【民族团结】我院承办首届“红石榴”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
2021-09-28 10:38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九月,石榴花香。2021年9月28日,我校首届“红石榴”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在校排球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红石榴民族团结社)等承办。共有11支代表队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马桂霞,辅导员钱长浩、苏俊豪参与赛事的组织与实施。辅导员张粲、崔彦达、李方远、程孟超带队参加比赛。

   

 

      “红石榴”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作为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标志性成果,是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活动之一。前期经过三年打磨,目前已经成为全校师生热衷的少数民族教育活动品牌。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