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统战工作>>正文
 
【条例宣讲】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
2021-05-27 20:58   审核人:   (点击: )

1665FA

 今天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称《条例》),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性。5月27日下午在教学楼A501,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条例》的学习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作主题宣讲。

马桂霞书记围绕《条例》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强调《条例》作为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马桂霞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