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师生党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队伍>>师生党员>>正文
 
【榜样】冠军教师李娟——祖国,我们向您告白!
2021-10-07 14:21   审核人:   (点击: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2021年10月1日国庆节来临之际,我院李娟老师将成绩作为“礼物”为祖国母亲庆生。

  (图为我院李娟老师)

 

来源:

祖国,我们向您告白!天津市青年联合会链接

李娟老师,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教育科学学院排球教师,市青联委员、前中国女排运动员、亚洲冠军、全国冠军。

爱国是最深沉的情感,奋斗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建党百年后的第一个国庆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第一个国庆节,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后的第一个国庆节的特殊日子里,让我们向李娟老师学习,以青春之光追逐强国梦想!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