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师生党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队伍>>师生党员>>正文
 
【党员】党员教师助力返校复课——坚守初心
2020-05-23 16:18   审核人:   (点击: )

5月份天津体育学院迎来了毕业年级、非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我校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位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校党委领导下,我院第一时间成立了3支疫情防控教师党员突击队队伍,他们中有骨折打着夹板的、有做完手术身体尚未恢复的、有年轻的哺乳期的“妈妈”老师以及教授、博士、刚入职一周的年轻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了毕业班、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三站一场”接站、入校核验、食堂、宿舍门禁等执勤值守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举措,坚守教育初心与使命,暖心助力开学复课。


 三站一场接站工作

1

       

入校核验

2


宿舍大厅值班

3

 食堂执勤

4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