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读书会】学党史,跟党走(第五期)
2021-07-03 00:37   审核人:   (点击: )

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就“学史崇德”做了深刻阐述,深刻论述“学史崇德”的重要内涵,强调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中旬在图书馆505教室举办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体育文化学院硕士生导师丁中林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和分享。

丁老师对新中国成立之前的历史进行简要的介绍,其中特别介绍了遵义会议、走进西柏坡,以及三湾改编,带领大家回顾了那段艰难岁月,同学们也更加深刻了解到关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征程。随后,丁老师强调让同学们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珍惜眼前的学习时光,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有话说:

2020级研究生杨一帆说:“通过与丁老师的座谈交流,使我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更加认真地学习党史,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倍加珍惜当下的时光。在人生路上可能面临诸多困难,但是我们应该向革命先辈们一样,为了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奉献我们的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