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党史教育】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国排球学院制作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1-10-23 22:25   审核人:   (点击: )


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为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巩固爱国主义教育成果,2021年10月19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在中国排球学院参观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本次展览分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四个部分,以实物、照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女排拼搏奋斗的经历和女排精神的发展历程。观看展览中,原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奥运冠军、中国排球学院副院长张娜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女排队员们的真实故事,同学们也深深被中国女排辉煌卓著的历史、敢于拼搏的精神、永不言弃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事迹所吸引。

通过参观,我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女排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女排精神是鼓舞新时代大学生不断前进、勇于挑战的精神力量,中国女排的风采将激励我们在艰难困苦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担当,直面前进路上的困难和挑战!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