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凝心聚力,协作共赢”体育教育...
· 关于开展体育教育学院“践行十九...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凝心聚力,协作共赢”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2018-06-20 19:35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我院学生会凝聚力,刺激工作热情,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6月20日下午,我院在田径馆举办了“凝心聚力,协作共赢”学生会素质拓展。我院党委书记田向国出席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由学生会分管主席王永超主持。

此次素质拓展分为六支队伍,由党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会办公室组成的队伍获得第二名,体育部、社团联合会获得第一名。

本次培训以学生团队协作、团队融合为主要目的,师生参与其中,促使学工队伍和学生干部更好地交流,增进了师生交流,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