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专题研讨】我院召开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体育教学领域)学位点建设暨研究生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和制修主要课程教学大纲工作会
2022-05-09 20:49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5月6日下午,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体育教学领域)学位点建设暨教学团队建设和制修主要课程教学大纲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教研〔2020〕9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学位〔2020〕19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成立了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体育教学领域)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召开了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体育教学领域)学位点建设暨研究生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和制修主要课程教学大纲工作会。

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体育教学领域)相关教授、专家、主要课程教学团队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延林院长对2022年体育硕士专业学位(体育教学领域)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思路、过程,以及课程体系设置、各课程教学团队的构成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对课程大纲的制修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并强调了加强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和研究生教学团队建设对提高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基础性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贯彻新时代国家对研究生培养相关精神和要求的又一实质性工作环节,为我院研究生教育持续深化改革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