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义务献血】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
2021-12-11 23:33   审核人:   (点击: )


“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关爱生命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按照天津市政府、市教委关于在大学生中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的要求,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和安排,11月26日至11月29日,我院组织128名学生赴天津市血液中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冬日的严寒冷却不了同学们参与爱心献血的热情,现场温馨有序,在献血过程中,同学们捋衣挽袖,将自己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的输送到一个个储血袋中,用爱心传递力量,诠释了天体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引导学生们树立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念。

院长孙延林也来到现场,全程陪伴献血同学,向参与献血的同学们和正在工作的医务人员表达真挚的问候与感谢,对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提醒同学们注意休息、做好保暖,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期末的学习和生活中。

同学们回到学校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院长孙延林、副院长张运亮和副院长戚克敏在特教楼为同学们送上爱心餐包,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事先布置好会场、分装营养品,在献血期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为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天体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高尚品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与献血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用爱心帮助他人,用热血温暖社会,彰显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