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募捐】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奉献暖人心
2021-12-17 23:40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9日,我院收到由天津市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两万只口罩,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我院特教楼会议室举行。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明老师,2021级辅导员及天津市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鹏女士、刘志东先生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马桂霞书记对天津市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人员密集程度高,防疫难度大,这批防疫物资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爱心企业的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学生们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捐赠仪式上,马桂霞书记为捐赠单位颁发了证书及锦旗

天津市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亚鹏女士表示,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疫情防控中为学生负责,体现出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今后,天津市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