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体育竞赛】学院举办2021迎元旦师生篮球赛
2021-12-28 23:4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感情,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6日在篮球馆举办2021年迎元旦师生篮球联欢会。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延林,副院长戚克敏,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明,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东,教学办公室主任牛彬,保卫处路畅,足篮排教研室刘亚、刘振虎,辅导员孙志文等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孙延林院长致辞,孙院长在致辞中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年的到来。而后,由孙院长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开球

本次比赛共三场,分别是:

学院学生会研究生部VS本科生部

教师代表队VS学生代表队

研究生代表队VS本科生代表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次师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热情和信心,增进了老师们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