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校园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合唱比赛】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合唱比赛
2021-12-23 23:4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增进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革命精神,12月7-15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一二九”爱国合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支队伍报名,通过线上预赛、复赛形式,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确定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于12月15日在校舞蹈馆合唱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明,辅导员杨奕娇、苏俊豪、钱长浩、崔彦达、程孟超、冯宏杰出席本次活动。

激动人心的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精彩的瞬间吧!

通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打分,各参赛团队的成绩如下:

一等奖

体教2104班

二等奖

特教2102班 研究生2102班

三等奖

心理2101班 特教2101班 研究生2101班

优秀奖

体教1902班 体教1904班

体教2107班 舞蹈2101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热情,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比赛也是我院美育教育的探索,充分展现出美育教育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