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学生会(研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研工会)>>正文
 
【文艺活动】相约元旦,为你的梦想造一个舞台
2018-11-13 17:4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A301举行“相约元旦”Show Time分会场选拔赛。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文艺部承办。

比赛中,选手们积极表现,用心表演好每一个节目,力求呈现出最好的效果。节目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花样年华,写意青春,展现出我院学生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

11月15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B311举行“相约元旦”金话筒分会场选拔赛。活动邀请了上一届“佳音杯”主持人大赛的优秀选手代表张心怡、李响、杨文杰、孟庆玮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新闻中心承办。

比赛前选手们认真准备,比赛中选手们活力四射,谈吐大方,表现出色,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精神风貌。

2018已至年末,对于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是不是很期待呢?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