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学生会(研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研工会)>>正文
 
【学生活动】献礼校庆|乘甲子之风,展校园风采,荧光引航拓展行动
2018-10-20 16:37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0日晚,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行“乘甲子之风,展校园风采,荧光引航拓展行动”荧光夜跑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党委副书记刘泽林出席,辅导员和近400余名学生参与了这场献礼校庆的荧光盛会。活动由新闻中心部长刘洋主持。

 

 

 

  

 

下午4点半,参赛者陆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有秩序地领取荧光夜跑装备。

下午5点,暖场节目开始,歌曲《你曾是少年》、花样足球、舞狮表演陆续呈现,为本次夜跑活动开跑助威。最后龙狮社以一副“学贵立德荧校庆,动必有道跑青春”的对联为夜跑添彩。

下午5点半,我院党委书记马桂霞为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开跑鸣枪。

活动路线中还为参赛者们准备了惊喜的抽奖箱

奖品有:纪念钥匙扣、宝矿力饮品

承甲子立德弘体,铭初心逐梦新征。

2018荧光夜跑,我们相约在一起为天体庆生,共享天体夜晚的动与美。

天体

我想你是把星星摘下来装点在了身上

要不然我徜徉在月色很美的团泊湖畔

怎么会只看得见你的明亮

天体

何其有幸遇见你

追光路上,我们同行

天体

祝愿你弦歌不辍一甲子,不忘初心再出发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