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评优评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评优评奖工作>>正文
 
【表彰大会】“学人民英雄,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优秀新人养成计划表彰大会
2020-09-29 22:00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29日下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人民英雄,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暨优秀新人养成计划表彰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纪委书记刘泽林;学工部主任、团委书记张明,组织员杨欢,研究生辅导员张粲,行政秘书刘稀月等。会议由研究生班导师王永超主持。

王永超 主持

 经过前期预选决出10名同学参加决赛,通过参赛者们扣人心弦的演讲,同学们对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有更深的了解,坚定了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的信念。崔永乐同学在演讲中说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那些像张伯礼同志一样的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他们的医者仁心为我们筑起防疫的钢铁长城,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高雅文同学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在来势汹汹的的疫情面前,许许多多的90后、00后青年人奋不顾身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同样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演讲,同学们精神受到了深刻的洗涤,“学人民英雄、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决赛也圆满成功。 


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许传鑫      

二等奖:郭千会、张文

三等奖:郑艺、高雅文、崔永乐

优秀奖:齐铭、苏震、石珂、隋雨青

先进个人奖:张乐、冷悦炜、白梓彤、宋超、郭翰玉、刘欣飞、郭千会、洪余鑫、苏震、时凯、张家衡、杨光、宋梦慧、齐铭、李冉、池光鹏、姜珊、孙旭双、张文、邹源鑫、陆澍、高鑫融、杨文斐、石珂、陆志怡

   学工部主任、团委书记张明做汇报总结,他回顾了优秀新人养成计划的精彩瞬间,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新人养成计划,同学们对学校有更多认识,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2020级研究生代表刘欣飞发言,她从新人养成计划中受益良多且难以忘怀。作为退役军人的她,在与同学们共同参与的“我爱你,中国”拍摄活动中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的体悟。

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对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盼和嘉许,并提出“榜样和精神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心中”,希望同学们学习榜样、争做榜样!

 学人民英雄,做时代先锋!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继承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愿研究生新生们能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自己以后的理想生活添砖加瓦,实现自己的价值和追求!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