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评优评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评优评奖工作>>正文
 
【学雷锋先进】志愿青春,与国同行丨学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9-03-05 16:12   审核人:   (点击: )

3月5日下午,我校“志愿青春·与国同行”2019年学雷锋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胡文强主持本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王欢为我校志愿服务团队授旗。(右一为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本科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郝之旭)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昂扬精神斗志,要不断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创新,要树立大爱胸怀、脚踏实地。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雷锋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让志愿之花、文明之花在天体灿烂绽放,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学雷锋先进教师代表、先进学生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先后发言。我院本科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孟庆帅在发言中分享他和大凉山孩子们的故事,他说:“只有当你第一次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师带来的欣慰与自豪,只有当你第一次因为学生害怕地震而变得更加强大,也只有当你第一次在凌晨五点还看到学生跑来送行,你才能体会到这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带他们走出大山的信念!往后的日子里,我会无比自豪地说,支教是我无悔的选择!”

我院研究生孙贺、于国晨,本科生刘洋、孟庆玮、冯悦莺、王建起向天体学子发出“学习雷锋,服务社会,贡献力量”的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与雷锋精神同行,从现在做起,用青春的热诚、用青年的激情,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表彰环节中,学工部部长张锋、宣传部部长刘原、教务处处长孙敬、组织部部长叶加宝分别为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场外,我院举办了暖意行动、眼保健操和垃圾分类宣传等学雷锋活动,不断贯彻落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