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教育 
 就业创业工作 
 评优评奖工作 
 校园文化活动 
 
  评优评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评优评奖工作>>正文
 
【实习表彰】学院举行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工作表彰大会
2018-12-20 23:0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0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与宝坻区教育局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工作表彰大会在宝坻区第九中学举行。宝坻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李长松、局长张景富、副局长刘淑玲,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孙延林、党委副书记刘泽林、副院长李庆波出席,宝坻区各接收实习生学校的校长、我院相关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的115名实习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宝坻区教育局向我院赠送“体育教育结硕果,基地共建促双赢”锦旗,感谢我院对宝坻区学校体育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实习学校校长代表、实习生代表分别发言,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宝坻区教育局评选出34名优秀实习生,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9月,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与宝坻区教育局签署了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宝坻区教育局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工作高度重视,教育局党委专门召开会议,制定了接收实习生工作方案,将115名实习生安排到具有住宿条件的镇乡教委或学校,为实习生购置了80辆自行车,辐射周边30余所学校,实习生全面参与了学校体育课教学、大课间活动和运动会的组织等工作。

今后,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将密切加强与宝坻区教育局的合作,充分利用学院的智力资源支持宝坻区学校体育工作,为天津市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