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通知】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2-12-02 10:53   审核人:   (点击: )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现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2022年10-12月至少开展一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三、相关要求

各党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通过领导示范带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灵活、机动、有效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确保取得实效。                            

体育教育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