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通知
2022-12-02 10:55   审核人:   (点击: )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现将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宣讲人员

党支部书记

二、宣讲时间

11月下旬至本学期结束

三、宣讲重点

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讲清楚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

四、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统筹利用好宣讲资源,确保师生全覆盖、宣讲出实效。

2.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把准方向、把牢导向,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

3.拓展宣讲渠道。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要积极拓展宣讲渠道,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请各党支部于12月15日前完成宣讲,并将宣讲情况报告(包含时间、地点、参会人数、内容、照片)报送至学院组织员杨欢处。

体育教育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