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教育】我院党委联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历史、珍视和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1 13:24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升党员师生队伍的凝聚力,我院党委联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1日开展以“学习历史 珍视和平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80余人,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中,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在长达3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很多党员随着剧情的起伏潸然落泪。中国人民志愿军用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打出了中国军人的尊严,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党员师生的心,在观影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历史,珍视和平,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合影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