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榜样】抗疫志愿服务纪实—我院教师全力迎战“奥密克戎”(四)
2022-01-27 00:15   审核人:   (点击: )

信仰在心中,抗疫在路上。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怀揣信仰,坚定前行,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保卫战,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扛起责任,为我们城市恢复往日生活贡献天体力量。

FC85

❀ 童心同抗疫,真诚传递温暖力量

杨巧静,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教师。在西青区津门湖街金奥国际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1号楼的管理员工作。少年强则国强,志愿服务期间,她以身作则,鼓励儿子一起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与儿子齐心协力,携手抗疫。小小人,大大爱,为给天津加油,她组织了楼内的小朋友志愿者和中学生志愿者一起画爱心卡片、录制加油视频。这些真诚的卡片和声音汇聚成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带给所有人勇气和温暖。

32497

杨巧静

❀ 党员引领,“红马甲”在行动

王佃娥,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校体育教研室教师。在南开区天津大学四季村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核酸检测中秩序维持工作。作为党支部书记,她身着“红马甲”,充分发挥领头雁和主心骨作用,把抗击疫情作为践初心、担使命的“战场”,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硬核担当”。

A63C

王佃娥

❀ 默默付出,电话回访献力量

王东,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2022年1月20日,在滨海新区汉沽寨上街铁坨里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寨上街居民电话回访、信息核对补漏登记工作。他不曾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但却坚守幕后,连续不断拨打电话,记录信息、查缺补漏,用耐心、细致为抗击疫情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1B6CD

王东

❀ 巾帼有力量,抗疫显担当

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迎战疫情,主动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用柔弱而坚毅的身躯撑起疫情防控“半边天”,电话排查、信息通知、人员引导、秩序维护、爬楼入户等等岗位上都有她们美丽的身影。

1.李晶晶,群众,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20日,在南开区体育中心街道阳光100国际新城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通知和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爬楼入户核查核酸筛查情况等工作。

13C49

李晶晶

2.唐众,中共预备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教师。在静海区依山郡社区参与第四轮核酸筛查工作,主要负责电话排查依山郡第三次核酸筛查情况和第四次核酸筛查现场秩序维护。

11AF0

唐众

同心抗疫,同舟共济,你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此时此刻,如果信仰有颜色,一定是志愿者身上那一抹鲜艳的中国红。一抹志愿红,一份责任心,每一个挺身而出的身影,都是冬日里一束温暖的光,照亮抗击疫情之路。

待疫情退散,等春暖花开,期盼天体校园里再相聚。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