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榜样】抗疫志愿服务纪实—我院教师全力迎战“奥密克戎”(五)
2022-01-31 09:58   审核人:   (点击: )

每一场全员核酸筛查顺利完成的背后,都汇聚了无数人日夜的辛苦与付出。面对紧急而艰巨的核酸大筛任务,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放弃舒适,主动报名,立即上岗,不分昼夜,不惧寒冷,用无私和坚守传递着爱的力量,以不同方式守护着你我平安。

防疫宣传、扫楼通知、身份登记、信息录入、秩序维持、入户检测、送菜上门、电话核实等等,他们变身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的得力助手,在不同的岗位上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听到他们温暖的声音,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津城跑出抗疫“加速度”。

♦ “逆行”追光

即使身处疫区,也不畏风险,她们挺身而出,毅然坚守在防控第一线,“逆行”追光,最美担当。

1.王晶,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9日、17日,在津南区双林街道仕林苑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通知居民做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录入身份信息工作。

34DD6

王晶

2.孙爱华,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9日-23日,在西青区大寺镇远洋万和城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扫楼通知居民分区分时段做核酸检测,引导医生入户为老人和婴幼儿做检测,为老人送菜上门等工作。

2709C

孙爱华

♦ 同心抗疫

他们以时不待我的状态,主动向社区报到,义无反顾坚守在各区各个核酸检测点位,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1.康德强,民盟盟员,静海区人大代表,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体操武术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15日、20日,在静海区华康街道依山郡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绿色通道秩序维持工作。

40174

康德强

2.刘振虎,群众,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足篮排球教研室教师。2022年1月14日,在静海区华康街道依水郡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电话核实核酸检测工作。

3.李彦飞,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教师。2022年1月15日,在西青区张家窝镇香邑花苑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主要负责核酸大筛现场身份信息登记和录入工作。

17548

李彦飞

4.杨奕娇,中共党员,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1月10日-12日,在静海区依山郡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入门通知核酸筛查、疫情宣传,登记老幼病残情况,上报社区协助入户检测等工作。

AF6BE

杨奕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无论在津城何处,有这群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红甲大白”,我们相信,没有什么能阻挡春天生生不息的脚步,我们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迎来春暖花开的再相聚。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