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培养】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2-09-23 16:30   审核人:   (点击: )

为使2022级研究生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融入体育教育学院,加深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特别是师生互选环节的的认识,体育教育学院分别于2022年9月13日和14日下午在教学楼A301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长叶加宝、副院长邹国防出席见面会并讲话,会议由辅导员宋雪松主持。

院长叶加宝祝贺每位同学通过勤奋努力进入新的学习阶段,代表学院对大家来到体育教育学院学习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及有关导师情况,希望同学们加强对研究生学习期间的规划和设计,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取得好的成绩,为人生发展奠定好的基础。

副院长邹国防对师生互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强调了师生互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学会与导师沟通,尽快顺利完成师生互选,打好未来学习及研究工作的基础,以谦逊好学、只争朝夕的态度进入又一个重要的学习阶段。

会上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孙晓宇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三年期间学位和培养的各个阶段,着重介绍了论文完成过程中要高度重视的核心环节。

本次新生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对学院、导师的了解,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以积极奋进的心态投入到即将展开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