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8 09:44   审核人:   (点击: )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开幕会后,师生们纷纷发表了感受。

我院师生代表在特教楼507集中观看

我院师生代表在特教楼507集中观看

我院学生在教室、宿舍观看

我院师生纷纷表示,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建设高水平体育大学新局面!

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田向国

今天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了。我非常荣幸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怀着振奋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 张明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领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 蔡韶华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学生骨干,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强化自身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格,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奋进担当中体现青春价值!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