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实习工作】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赴北辰区、蓟州区、宝坻区开展教育实习
2022-10-26 14:06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部分本科生集体赴蓟州区、宝坻区开展教育实习。截至目前,该学院共计252名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抵达蓟州区、宝坻区、北辰区实习单位。

体育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习工作。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精心策划,周密研究,研制实习大纲,编印实习手册,与相关区县教育部门反复沟通,选定实习学校、拟定工作计划,确保学生校外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教育实习工作得到相关区县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蓟州区、宝坻区、北辰区的教育部门分别召开实习生欢迎大会,各区教育部门负责人、体育教研室负责人、相关实习学校校长、体育组组长均参加欢迎会。

我校大学生将分别在上述3区的中小学开展为期13-16周的教育实习。其间,同学们将通过开展体育课授课、组织课外体育活动、参加运动队训练、听看老教师授课、测量体育课密度和运动负荷、组织参加各类运动会、协助开展班主任工作等,全面熟悉中小学体育工作,培养教育情怀、师德师风、教师职业认同,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迈出重要一步。

后续,体育教育学院还将定期组织专业教师赴实习学校,指导、检查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