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我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动员会
2022-11-13 00:09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2022年11月8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动员会。教学秘书孙晓宇主持会议,副院长邹国防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孙晓宇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有关标准进行了说明。副院长邹国防从四个方面对开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论文选题的意义与价值及研究概念确定的重要性,二是确保研究执行过程的可实现性,三是强调科学研究过程是持续不间断地进行相关知识积累的过程,需要以求真务实态度和“钉子”精神对待学习过程,四是对于前期积累不充分的同学,不要气馁,从现在开始,加速知识积累过程,追赶进度,规划好后面的一年多的时间,做好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为后面研究工作的展开奠定牢靠的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会,2021级全体研究生不仅对学位论文开题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开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动员会取得预期效果。

1BBA9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