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获评天津体育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荣誉
2022-11-15 15:25   审核人:   (点击: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起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经学校评审,体育教育学院获得2022年度天津体育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田径教研室教师李楚冰、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崔彦达分别获评2022年度天津体育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

今天的荣誉将是鞭策体育教育学院继续前行的动力,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把民族团结教育融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之中,为人师表,做民族团结的先锋模范,进一步带动和激励身边广大师生踔厉奋发,推动我院民族工作高质量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