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教授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14:58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12月8日,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永强教授开展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向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管理干部、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

高永强院长,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和着重点”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历史地位、对国内和国际影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几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田向国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