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实习工作】我院召开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会
2023-03-03 09:5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完成教育实习内容,保障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会。

会上,李强副院长就实习工作安排做详细部署,简要介绍了静海区9所实习学校情况,并从教学工作要求、教育教学报告、教育实习总结三个方面,明确了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循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重视实习过程,通过实习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实习纪律、提高安全意识、调动实习积极性。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