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战略合作】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与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8 13:50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与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西区教育局举行。河西区教育局局长杨琳、副局长王君红,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叶加宝、副院长李强出席签约仪式。河西区教育局体美劳科负责人和天津体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杨琳局长首先致辞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对我院近年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够与高校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探索双方深度合作模式,借助体育院校的专业能力提高中小学体育教学水平,有效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

叶加宝院长介绍了体育教育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改革举措,期待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实现合作育人、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交流与互动,将围绕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实习基地建设、体育赛事组织、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高校资源与地方教育的无缝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强与河西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君红作为代表,双方签订了《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与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