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体育教育学院举行卓越班开班仪式
2023-09-11 16:14   审核人:   (点击: )

9月7日,体育教育学院“卓越体育教师培养实验班”(简称卓越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副院长张卫国出席,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体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叶加宝主持。

     

叶加宝首先介绍了卓越班的设立背景、管理模式和发展目标。他指出,设立卓越班是体育教育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新时代强师计划的积极回应。卓越班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多能发展,通过本科、研究生贯通式培养,自主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

     

卓越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总结了各自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未来学习生活进行了规划。他们表示,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己,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欣在讲话中对卓越班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要以“卓尔不群”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学好本领,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他对卓越班学生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第二,铸就坚毅品格,成为具有超常意志力的卓越人才、领军人才;第三,保持专注状态,积极努力进取,有志者事竟成;第四,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接受挑战,不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