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援疆工作】体院师生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援疆支教训练
2023-09-18 17:34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津新交流合作,推动对口援疆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912日上午,天津市副市长张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一行带队来到策勒县进行考察慰问。

其间,张玲和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在策勒县第一小学,观看了我校体育教育学院师生在津、新两地同步开展的线上啦啦操授课和表演。张玲对我校师生线上同步教学的创新方式给予充分肯定。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介绍了我校援疆支教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支教对口学校推出“一校一品”的体育项目,在策勒县第一小学组建啦啦操队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以“文化润疆”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疆事业贡献天体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