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表扬表彰】天津海事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并赠送锦旗
2023-10-23 11:09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天津海事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并赠送锦旗,对我校派出的严红教授及其带领的“游泳科技服务团队”积极参与指导天津海事局游泳队集训及参赛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2023年9月12至13日,“全国直属海事系统首届职工游泳技能竞赛”在江苏省泰州市体育公园游泳馆成功举办。我校体育教育学院游泳教研室、天津市游泳科学研究中心教师严红教授及其带领的“游泳科技服务团队”为天津海事局游泳队提供训练指导和科技服务,服务团队科学制定训练方案,精心组织赛前集训,指导队员勇夺2金、1银、2铜和团体二等奖,取得优异成绩。

10月13日上午,天津海事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工会主席、机关党办(工会办)主任周秀玲一行五人专程到我校赠送锦旗,感谢学校的支持和团队的辛勤付出,并期待携手共谋发展。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接待周秀玲主席一行。他表示,我校作为高等体育院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学校发展优势,紧密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和“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主动回应人民健康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他希望,学校能同天津海事局进一步深化合作,最大程度汇集双方优质资源,在基层党建、运动训练、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合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建设好体育强国和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办公室、体育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接待活动。

供稿:学校办公室、体育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