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研动态】我院四名青年教师参加全国体育学学科发展与中青年体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峰论坛
2023-11-28 15:17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我国体育学学科发展与中青年体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峰论坛”在福建福州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教师、体育学科专业课程教师和体育研究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体育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张厚喜、刘沛、孙立冰、张明胤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论坛中,国内知名体育专家们就体育学科高质量发展、中青年体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论文写作、如何提升科研论文写作质量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交流。此外,专家们还就体育事业发展趋势及研究热点、“交叉学科”视域中的体育学科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与专家学者、业界同仁进行深入交流,不仅学到了知识和技能,更开拓了眼界,他们纷纷表示,会将所学所得应用到自己的科研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