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栏 
 下载专区 
 在线学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团活动】天津体育学院“绳彩飞扬”花样跳绳社团参加第一届“起航杯”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2023-12-16 08:0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日,天津体育学院“绳彩飞扬”花样跳绳社团在指导教师成曼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一届“起航杯”运动会开幕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在开幕式上,花样跳绳队员们以精湛的技艺和独特的创意,展示了花样跳绳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队员们还与现场观众互动,传授了一些跳绳技巧,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上这项运动。

此次第一届“起航杯”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不仅展示了天津体育学院“绳彩飞扬”花样跳绳社团的风采,也为推广花样跳绳运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