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青年大学习】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三)
2019-11-26 20:58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11月21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1班、特殊教育专业1班、舞蹈学专业1班团支部分别开展“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天津市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让学生更加明确了解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实质。党的十八大以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了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 明确了必须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

特殊教育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教育技术学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舞蹈学专业2017级1班团支部认真的进行了学习。团支学习讨论认为:使命在肩,脚踏实地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必须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个青年人担负的不仅是个人的未来,更是整个民族、整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未来。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奋力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在自己手中变成现实。这是当代青年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更是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