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应知应会”师生党员闭卷考试
2019-11-05 11:0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在11月5日下午和11月12日下午,分别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及补考,学院在校204名师生党员参加了考试。

 

党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补考现场

 

教师党员考试现场

 

2018、2019级研究生党员考试现场

 

学生党员考试现场 

 

研究生、本科生党员补考现场

本次考试为实名闭卷测试。开考前,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强调了考试纪律,希望全体党员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认真审题,对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查缺补漏。

此次理论知识考试是深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方式,旨在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主题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也是对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主题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激发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