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6:23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2019年9月30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为参会党员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并向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通过谈心谈话、党课等多种形式,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党员们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师生党员纷纷践行践诺,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先进性,立足岗位。在各项工作中勇当模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党员“政治生日”既是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师生服务,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争在教育事业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开展了本支部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教师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鼓励老师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先锋。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