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教代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党日】学院党委组织“志愿残运”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5 16:28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7月25日,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志愿残运”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桂霞统筹策划,党委副书记刘泽林组织,相关学生党支部书记实施,辅导员钱长浩、解元执行,我院残运会志愿者、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以及新闻中心等4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残运,激扬青春为主题,以歌唱爱国歌曲为内容,利用党建舞台,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在天津体育学院田径场(馆)、校友林、校训石、体操馆等多个场景唱响青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在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师生代表克服时间、空间和人员上的困难,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可亲可爱的残运会献唱。此次活动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希望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广大师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专业实践中提升能力与素养,在志愿活动中锻炼品德与情操,圆满完成残运会志愿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邮编:301617